气泡冰美式

贩卖日落。

(十一)那年,她恋爱了

友情提示‼️

今天这篇或许不太合大家口味🙈

来了!!!

—————————————


杨锦旎几乎从小就在剧组长大,能接触的同龄人不多,长大之后去电影学院念大学之后也就谈了一段懵懂的校园恋情,后来一直都是在不停地拍戏,虽说中途肯定会遇到喜欢的人,她也曾经试过告白,但都不了了之没有下文。




她的戏路很广,可以演正剧,也可以演偶像剧,搭档的演员当然不乏各种帅气小生。情感经历比较少的她连着几个月都和这个人演着谈情说爱的戏码,难免会入戏太深,一不小心,喜欢上了对方。




杨锦旎和秦演员接连合作了两部电视剧,而且都有感情线,都是有关情感纠葛的戏份,一来二去的,两人的交流就多了起来。拍完戏之后的两人也没有断开联络,加上杨锦旎容易入戏太深的性格,两人之间情愫暗生。




某一天,她在朋友圈晒出一张两只手十指紧扣的照片,配文:请多关照,秦先生。




几分钟的时间,这条朋友圈下面一片惊讶与祝福。也有很多好朋友私聊她问她是什么情况,这天杨锦旎的微信炸掉了。




秦演员这个人吧,一直不温不火,作品不算多,不过绯闻倒不少。总的来说其实就是一个有点花心,还不够成熟,总爱贪玩的男生。圈内的人对他的评价大都是这样。


但他却总是一副很介意杨锦旎周围太多男性朋友的样子,时不时就把这个事情拿出来说。




杨锦旎性格直爽,很容易跟周围的人都处得很好,和一起合作的众多男演员,基本都和她处成了哥们儿,大大咧咧的她其实对这并不觉得有什么,反正大家都是朋友嘛。




直到有一次,他们俩因为这件事吵架了,杨锦旎又难过又郁闷:不就是朋友嘛,你不也挺多异性朋友的,干嘛就说我。




受不了了,她去找发小张余一说了这件事。




“你说说,明明他知道都只是朋友,明明他自己也很多异性朋友,为什么就说我??”


“哎哟我的小祖宗,你说你是不是爱情白痴啊”


“又骂我呢!!”


“谈恋爱的时候不是说你不能没有异性朋友,是要你保持距离啊距离”


“...”


“不过我还是得提醒你一句,秦演员这个人吧,他的一些风言风语你也不是没听过,你也说他有挺多异性朋友,我也不是说他不好,他这个人呢,我持保留意见,不过是你喜欢的人嘛,我也会支持你,就是想你保护好自己。”


“怎么今天突然那么认真啊,怪瘆人的”


“这不是出于人道主义给你点意见嘛,你看你天天傻里傻气的”


“啧!你就是为了说我傻是吧!”


...




不管外面的人评论是如何,杨锦旎这个人,一旦认定了,一旦喜欢上了,就会全心全意地,眼睛里只有这样东西。不管是对待梦想,对待友情,还是对待爱情。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们决定对外界公开他们的恋情。


那条微博下面,有祝福的,有各自为两人感到可惜的,也有嗤之以鼻酸葡萄心理的,不过总的来说,大家都很乐于看见这对演艺圈的金童玉女。




后来他们在社交平台上各种互动,各种不经意的秀恩爱,合体上节目也是甜甜蜜蜜,还是挺羡煞旁人的。




虽然秦演员的风评一般作品也一般,虽然他们也会时不时吵架,但她依旧对他很好很好。




为了他,她不惜和粉丝掐架,被粉丝骂说她是个现实版的“小蚯蚓”她也在所不惜,因为她是在保护自己爱的人。


为了他,她会在自己难得的休息时间里抽出时间去给他探班,给他送温暖。




李寒晛在看到她第一次在朋友圈公布男友的时候,心里总有些奇怪的感觉,但他也说不上来是什么。




他也和其他朋友一样点赞,送祝福,虽然对于秦演员这个人的事情他也有所耳闻,但他也不好说什么,毕竟自己充其量也只是个老同学而已。




到后来看见他们正式对外公开,看见各种关于他们秀恩爱的消息,他突然知道了那种奇怪的感觉是什么。




是酸。




随之而来的,是他的无奈一笑。




大概还是有点喜欢她的吧,因为那次中秋晚会,因为那次接力赛,因为篮球场边的笑容,因为她让落魄的他蹭饭,又或者是因为那个聊了很久很久的晚上。


可是酸又怎样,和她有不时的交集就已经很不错了,小透明就应该有个小透明的样子,天上的星星,哪是自己那么容易就能触及的。




还是祝她幸福吧,他看着,也不是坏人,会对她好的吧。




没事的,我只是站在人群中继续喜欢你。


李寒晛如是想。


——————————————

为了故事的完整性我还是得说说我们女主角的这段感情

以上有关那位演员的人设都是我按着我前任瞎写的,如有冒犯多多包涵…(真的好怕死

不过我好像把我们李老师写成了苦情男主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评论(8)
热度(73)
© 气泡冰美式 | Powered by LOFTER